夜里寻TA

受控,爱他就让他当受。
暂退,高考后回来。

【all太】【整理】all太文章整理①


🌟使用说明


🌟整理一些个人认为不错的all太文(当然没有整理到的并不是大大们写的不好,而是我的错)


🌟不分时间先后,图片是原文截图,注意雷区


🌟点击带下划线的字体即可阅读


🌟长篇连载的只放出来第一篇,其他的大大们都放在了合集里


🌟有补充的可以留在评论区或者私聊我,每次15篇左右,应该有后续的


🌟最后,祝大家看的开心,别忘了给大大们点赞评论啊





1.


 【all太】放飞自我首领宰 


BY:阿九



本文又名《获得不死属性的我开始迫害全员》



2.


太宰说,他的旧伤全都是哑巴


 BY:一千円



3.


【all太】非典型性玛丽苏-武侦篇 


【all太】非典型性玛丽苏-港黑篇 


BY:师醉(置顶本子预售中)



4.


【all太】王爷,王妃已经被您送去娱乐圈三年了 


BY:末日



5.


【all太】一个叫太宰治的男人决定去死 


BY:辞衍(可接稿版)



6.


【all太】一觉醒来我被迫去世了 


BY:辞衍(可接稿版)



7.


【all太】活了二十多年才想起来我是游戏玩家(1) 

BY:庭阶兰



8.


【all太】听说太宰治是耽美游戏反派1 


BY:末日



9.


【all太】网恋太宰治被骗18万 


BY: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



10.


【all太】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BY:柳暗花明又一刀



11.


【all太】名为太宰治的个体被直球创到怀疑宰生 


BY:叶行三寸(低潮期暂退)





12.


[all太]不要在冬天开冷风啦太宰先生!01-06 


BY:心灵基汤





13.


【all太】第六阶段是修罗场(一) 


BY:师醉(置顶本子预售中)



14.


吐真剂是个好东西,注射后被一堆人疯狂表白 

BY:蝶恋呀_苏承你敢盗我文,你敢删文道歉嘛?






后文点这里

③观影体
④论坛体 
⑤玛丽苏 

⑥穿越 

⑦ABO 





评论(4)

热度(2140)

  1. 共3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