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寻TA

受控,爱他就让他当受。
暂退,高考后回来。

【ABO】【all太】all太文章整理推荐⑦


🌟使用说明:这次全是❗ABO类型❗中太浓度超高❗

 

🌟前文点这里☞  ③观影体 ④论坛体 ⑤玛丽苏 ⑥穿越 


🌟整理一些个人认为不错的all太文(当然没有整理到的并不是大大们写的不好,而是我的错)


🌟不分时间先后,图片是原文截图,注意雷区。


🌟点击带有下划线的字体即可阅读


🌟长篇连载的只放出来第一篇,其他的大大们都放在了合集里


🌟有补充的可以留在评论区或者私聊


🌟最后,祝大家看的开心,别忘了给大大们点赞评论啊


1.


【双黑】你是我的小可爱01 


BY:Joaquin



2.


【中太】信息素可控 


BY:Chusingsing



3.


「中太」太宰先生的神秘Alpha究竟会是谁? 


BY:亿吨云°



4.


【乱太】性别问题abo 


BY:常易



5.


【all太论坛体】港黑那个Omega怎么这么A 


BY:冗眠



6.


【我命由天不由我|中太】港口Mafia的早晨 


BY:庭阶兰



7.


【all太】太宰治的真实性别到底是什么 


BY:盐的海



8.


【双黑】让我闻闻你的信息素 


BY:Joaquin



9.


【all太】美人难道都不该都身娇体弱吗??!(1) 

BY:酒没醒




10.


【中太】BO结合也是有人权的 


BY:A-本宣在置顶



11.


【all太/中太】关于我被我的好干部强行标记了这件事 

BY:木子青柠(都过来约稿啊——)




12.


『中太/ABO』玫瑰与红酒(1)「已修」 


BY:洛维Lowe(缘更咕咕精)



13.


【中太abo】谁要和那个傻逼相爱相杀啊?!(1) 


BY:出现了!小甜饼bot



14.


〖中太ABO〗挚爱(一) 


BY:艾斯柯瑞ing



15.


『all太』我在横滨做Omega-01 


BY:筱墨



16.


【中太】我两个爸爸当初究竟是怎么离的?好奇!(1) 

BY:渺渺星辰




17.


【中太ABO】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1) 

BY:当代四好青年伊长泽




18.


【中太/all太】如何解救一颗真心(ABO) 


BY:东坡肘子



19.


all太干部大人发情了 


BY:槿約233



20.


【all太/ABO】港黑年少干部会是柔弱美人吗? 


BY:老橘是个太宰厨



21.


【中太】世界之果(abo) 


BY:清时也



22.


[all太]论太宰治到底是A是O? 


BY:白仑



23.


【all太】(娱乐新闻体)关于太宰治O装A这件事,你怎么看? 

BY:芋泥巧克力冰淇淋蛋卷




24.


【安太/乱太】倒转巧合(01) 


BY:千月秋和(夏日版)



25.


【all太】临盆 


BY:山茶



26.


【中太】骤雨 


BY:A-本宣在置顶



27.


【中太ABO】我怕不是上辈子和上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BY:当代四好青年伊长泽



28.


小蛞蝓找妈妈……『引子』(中太abo) 


BY:墨途之



29.


[中太·ABO]母亲(全文) 


BY:七分甜



30.


[中太·ABO]道歉 


BY:七分甜




31.


他永远是赢家 ☜这是一个中太abo相关合集


BY:太宰


32.


【双黑】这个亲我相不下去了!01 


BY:Joaquin



33.


「森太ABO」首领除爱丽丝外的其他爱好 


BY:亿吨云°



34.


【all太】繁星时代.序 


BY:枯木为泽



35.


【乱太abo】梦想成真 


BY: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



36.


【中太】怪物制造(ABO) 


BY:东坡肘子



37.


【中太】有些Alpha在易感期需要的不是Omega而是一顿好打 

BY:💊又开学了【看置顶】




38.


【中太】如何接受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 


BY:PINK


39.


虽然是同门但我真的不是恋童癖(一) 


BY:欧卅首



40.


【中太】我可以还你一个婚礼吗?(1) 


BY:北辞



41.


【中太/all太】总裁日记 


BY:森绿松果



42.


【all太/ABO】罂粟美人(一) 


BY:师醉



43.


【All太】听说那个太宰治头上有人01 


BY:Rocycy


3

44.


【中太/ABO】大小姐(一) 


BY:吾哉



45.


【中太】关于那个自信的mafia干部 


BY:长夜长



46.


【all太|ABO】太宰那个B 


BY:惰性蘑菇-☆



47.


【All太】纯O罗曼史(一) 


BY:Rocycy



48.


【all太】蚍蜉蛛丝 


BY:山茶



49.


和死对头一腋情之后我叛逃了01 


BY:蝗虫大帝



50.


战损中 


BY:五行缺钙



51.


【预告】太宰治他被迫火葬场 


BY:念之



52.


all太/装O一时爽,一直装O一直爽(一) 


BY:太宰治学习君



53.


【中太】论室友的信息素味道过于清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BY:君卿白翎



54.


【ABO/all太】赤花 


BY:宰科生物保护协会会长(开学失踪)



55.


【芥太】今天的老师也没答应嫁给我(上) 


BY:弘音



56.


【中太】名为爱人 


BY:竹衣☆



57.


【中太】如何将劳模哄骗进港黑 


BY:墨茗



58.


【中太】怎么会是喜欢呢?(1) 


BY:渺渺星辰



59.


【all太】晚香玉 


BY:山茶



60.


【中太/OA】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 


BY:馒头拌包子



61.


【中太】白月光竟是我自己(ABO)一 


BY:未沾



62.


〖all太〗免费体验omega生活/穿越第一天 


BY:100%的太宰治!



63.


霸道干部和他的香香omega他逃他追而他插翅难飞 

BY:澄姜



64.


我是我恋人的抑制剂(ABO) 


BY:欧卅首



65.


【中太/ABO】这个首领不太冷 


BY:清若寒雨



66.


【中太】醉酒 


BY:新lof不会用





 








 









评论(13)

热度(3241)

  1. 共4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