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寻TA

受控,爱他就让他当受。
暂退,高考后回来。

【all太/论坛体】《恋爱吗?少年!》即将播出!


★脑洞看这里☞脑洞(^~^) 

★ooc预警

★文笔差预警


————————————————


不是吧!不是吧!综艺《恋爱吗?少年!》要开播啦??!



1L   楼主

  

  如题,我真是太激动了!!!我期待了一整个假期,终于把《恋爱吗?少年!》给盼来了!!!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啊,对啊,为了《恋爱吗?少年!》我还特意充了会员!

  


3L

  真的假的?本人高三党,正在学校补课,什么时候出第一期啊!!!


  

4L   楼主

  

  这周六晚上八点准时开播!赶紧提前关注吧!指路☞《恋爱吗?少年!》 



5L

  真是的,激动死我了!为了《恋爱吗?少年!》我整整吃了一个月的土! o(*≧▽≦)ツ ~ ┴┴



6L

  ??什么东西?《恋爱吗?少年!》这是什么鬼畜的名字?这名字一听就是酸酸臭臭的恋爱!真不理解,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看这种垃圾综艺?



7L

  ls嘴飘了?记得看个医生,指路☞森屑黑医,不黑不屑不要钱! 



9L

  在?ls为什迫害森老板?虽然我也很认同T_T



10L

  lsss怕不是跟不上时代了吧?你也说了,这都是什么年代了,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恋爱吗?少年!》到底是个什么综艺!



11L

  对啊!lssss怕不是被时代的车轱辘碾的遍体鳞伤了吧!你搁这儿搁这儿呢?



12L   楼主

  好了好了,大家别再掐了,再说下去我怕被封贴∑( ̄□ ̄;)



13L

  楼主在线卑微求停ᥬ🙃᭄



14L

  卑微楼主在线求停ᥬ🙃᭄



15L

  卑微楼主在线求停ᥬ🙃᭄



16L

  卑微楼主在线求停ᥬ🙃᭄




17L   楼主

  

  停停停,这次是真的给我停下来啦!ᥬ(つд⊂)᭄



18L

  楼主真不容易!心疼楼主1秒,剩下的59秒用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ls无情,不过我喜欢😏



20L

  额……那个,我是路人一个,请问这个《恋爱吗?少年!》到底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吗?



21L

  惊!ls你竟然不知道?



22L   楼主

  

  啧啧啧,这个问得好!

  

  最令人激动不已的当然是我们参加《恋爱吗?少年!》综艺的嘉宾啦!

  

  首先,众所周知,这是一个恋爱综艺,肯定有甜甜的恋爱互动。



23L

  这有什么问题吗・_・?



24L

  问题就在这里!这次《恋爱吗?少年!》的嘉宾全都是男性!!!



25L

  !!!



26L

  !!!



27L

  !!!



28L

  !!!



29L

  !!!



30L

  真的假的!?嘿嘿,嘿嘿嘿༽΄◞ิ౪◟ิ‵༼



31L

  ?ls混进去了一个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32L   楼主

  

  对的,就是24L说的那样,这次的嘉宾全都是男性!你敢说你不心动?你敢说你不期待?你敢说你不喜欢???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腐女之魂燃烧起来了!!!(ノ=▼ω▼=)ノ




34L

  我的嘴角已经不复存在了嘿嘿嘿嘿嘿嘿……




35L

  不过,真是这样,这综艺还能播吗?




36L

  ls这你就不懂了吧,《恋爱吗?少年》的导演可是种田导演,有他在,谁敢不播?再者,《恋爱吗?少年!》的两大资助商:森鸥外和福泽谕吉,这阵容,谁敢拦!?



37L

  异能特务科,武装侦探社,港口黑手党!!!woc!这不是摆明了谁拦我我让你活不下去的秧子???



38L   楼主

  

  此楼不好,让我跳一个



39L   楼主

  

  对的!

  

  接下来说说嘉宾

  《恋爱吗?少年!》嘉宾名单公布:

  

  太宰治,男,武侦双壁之一,出演的连续剧《文豪野犬》火爆全国,又陆陆续续出演《人间失格》《Dead  Apple》等热剧。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岛敦,男,武侦新晋演员,出演《文豪野犬》男主角而迅速走红,著有电影《月下兽》。

  

  [图片]   [图片]   [图片]

  

  芥川龙之介,男,港黑祸犬,出演《文豪野犬》和中岛敦并任男主,在此之前还有《罗生门》等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织田作之助,男,港黑编剧,出书过《天衣无缝》等著作。出演过《文豪野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木田独步,武侦前辈,在武侦工作多年,出演《文豪野犬》《独步吟客》等连续剧。

  

  [图片]   [图片]   [图片]

  

  坂口安吾,异能特务科的演员,社畜,友情出演《文豪野犬》。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户川乱步,武侦双壁之一,出演《文豪野犬》,其作品还有《超推理》等推理连续剧。

  

  [图片]   [图片]   [图片]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死屋之鼠公司演员,出演《文豪野犬》角色,著有作品《罪与罚》《Dead  Apple》等电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40L

  woc!!!



41L

  woc!!!



………………



58L

  我的小心肝啊啊啊!这都是什么阵容!!!



59L

  我感觉我的心脏都要离我而去了!



60L

  DNA动起来了……



61L

  妈妈呀!这是什么品种的帅哥!!妈妈我恋爱了!༽΄◞ิ౪◟ิ‵༼屏幕有点脏待我舔干净



62L

  帅哥,帅哥嘿嘿,嘿嘿嘿……(´ཀ`)



63L

  阿伟死了



64L

  阿伟乱葬岗来了



65L

  安吾睡了



66L   安吾粉丝后援会会长

  

  在?为何迫害安吾?( •̀⊿•́)ง



67L   楼主

  

  什么!捕捉一只新鲜的会长大大!!!



68L

  新鲜的,咯咯咯,清蒸还是红烧呢?( ͡° ͜ʖ ͡°)╯♂



69L

  ls你害怕点,我正常……



70L

  哒宰!!妈妈爱你!!!宝贝mua一个!(づ ̄ ³ ̄)づ



71L

  敦敦!我可爱的小脑虎!啊啊啊!你什么时候去修个刘海(我不是黑,别打我(´ε` )♡)



72L

  ls粉到极致自然黑?



73L   乱步粉丝后援会会长

  

  乱步桑!可可爱爱的小猫咪!我的最爱!!!!



74L   芥川粉丝后援会会长

  

  芥川~我们可爱的垂耳兔兔!快到姐姐怀里来!



75L   楼主

  

  万万没想到啊!我这里竟然炸出来三个会长大大!我有预感,此贴会火⊙ω⊙



76L

  不行了,这帅哥太多了,我眼要瞎了(@[]@!!)



77L

  等!不觉得嘉宾里面混进去一个奇奇怪怪的人……



78L

  我也觉得……



79L

  好像确实哪里不太对劲……



80   陀总粉丝后援会会长

  

  啊!!是我们的陀总!!!

  

  爱他就说出他的全名!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我爱你!!



81L

  爱他就说出他的全名!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我爱你!!



82L

  爱他就说出他的全名!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我爱你!!



83L

  爱他就说出他的全名!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我爱你!!



………

  

99L

  好吧,我有预感,楼主这个贴绝对会红!!!


100L

  额,虽然,但是,陀总为什么会在这里?其他人不都是异能特务科,武侦和港黑的艺人吗?



101L

  对啊!陀总是如何混入恋爱综艺的????



102L

  ls你不说我都忘了他们参加的是一个恋爱综艺了……



103L

  等!所以……是我想的那样吗?



104L

  可能……就是你想的那样?




105L

  ls和lss别打哑谜了,我来说,所以说,是这几个美男子要谈一场酸酸甜甜的恋爱!!!???



106L   楼主

  

  感情你们现在才反应过来。



107L

  刚才只顾着给手机屏幕舔舔脏东西……



108L

  所以我的感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



109L

  所以美男子都是内部消化了吗……



110L

  所以我真的没机会了吗……嘤嘤嘤



111L

  ??来人把嘤嘤怪叉出去



112L

  啧,看我一拳一个嘤嘤怪!



113L   楼主

  

  安了安了,别闹了,既然这样,我们还可以磕cp啊!



114L

  楼主说的对!这简直就是公开磕cp的节奏!楼主磕哪对?



115L   敦太天生一对!

  

  看我看我,磕敦太!呆萌小脑虎×温柔老师!入股不亏!



116L   敦太天生一对!

  

  而且两个人的互动超级甜!在《文野》里面两个人的互动太温馨了!敦太锁死了,钥匙我扔了!



117L   芥太不接受反驳!

  

  什么!芥太他不香吗?你看看芥川辣个可爱的垂耳兔简直就是个过激宰厨好吗?腹黑可爱垂耳兔×柔弱老师(?)他不香吗?快来磕芥太啊!入股不亏的!



118L   乱太猫猫贴贴

  

  哼!要磕就磕乱太!他们两个是什么人啊?武侦双壁啊!而且都是两只猫猫!你想象一下乱步桑把自己最喜欢的零食分享给哒宰时那个温馨的场面!这绝对是爱情!我不管!乱太给我锁死!钥匙我吞了!



119L   陀太必须黏在一起!

  

  那当然是磕陀太了!智商在线没什么好怕的!耍猴人合作!两人在一起横滨再也回不来!看我看我!陀太锁死!钥匙丢进硫酸池子里去了!



120L   国太民安不好吗?

  

  啊啊啊!说起这个就应该是国太!国太民安国太民安啊啊啊!你想象一下国木田麻麻照顾磨人精哒宰的温馨场面!啊啊啊!kswl!



121L   安太人间至宝!!

  

  安太啊!



122L

  为何安太的宣传如此清奇?



123L   楼主

  

  啊这,我这一下子把cp粉们也给炸出来了?



1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多!怎么选!



125L   楼主

  

  姐妹不用愁,一起磕all太不就没烦恼了?



126L

  woc!楼主我们一起!我也磕all太!all太万岁≧▽≦!



127L

  对啊对啊!all太姐妹们站起来!



128L

  等等!我有疑惑!为什么都是哒宰在右位!?



129L

  ls你真觉得哒宰攻得起来?



130L

  lss你真觉得哒宰攻的起来?



131L   敦太天生一对!

  

  lsss你真觉得哒宰攻的起来?



132L   芥太不接受反驳!

  

  lssss你真觉得哒宰攻的起来?



133L   陀太必须黏在一起!

  

  lsssss你真觉得哒宰攻的起来?



134L

  我不管,我赌一包辣条!哒宰是受!



135L

  我不管,我赌半包辣条哒宰是受!



136L

  嗯?ls发言好奇怪?



137L

  不要争了!《恋爱吗?少年!》本周六就要第一期就要开播了,听导演透露这个综艺规则很有趣,大家不妨期待一下,说不定位置问题也就解决了呢!(不过我个人也是磕all太就是了)



138L

  嗯嗯,期待!提前关注开通会员去!



139L

  对!从现在开始攒钱去欣赏老婆的盛世美颜!!



140L

  呜呜呜,谁能理解学生党的痛!



141L

  ls我也是,呜呜呜,没钱充会员太伤心了。。。ᥬ(;´༎ຶٹ༎ຶ`)᭄



142L   楼主

  

  安了安了,别伤心了,到时候我给你们文字转播一下,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就好。大家到时候记得来这里聚集!我们这周六不见不散٩(●´৺`●)૭٩(●´৺`●)و



143L

  不见不散٩(●´৺`●)૭٩(●´৺`●)و



144L

  不见不散٩(●´৺`●)૭٩(●´৺`●)و



145L

  不见不散٩(●´৺`●)૭٩(●´৺`●)و



………………








————————————


下一章《恋爱吗?少年!》正式开播,记得来看!


本章节没有出现的cp就不打tag了,之后会有中太的!


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是创作的第一动力,谢谢(*˘︶˘*).。.:*♡


评论(10)

热度(38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